中国警察“我最喜欢处理人” 不做核酸强制拘留(图)


中国民众没做核酸检测动辄被警察拘留,警察称:“我最喜欢处理人”。(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2年1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木子综合报导)目前在中国大陆,民众没做核酸检测也是罪,动辄被警察拘留。近日,网传视频显示大陆警察核查居民核酸检测情况时,态度嚣张,行为粗暴,自称:“我最喜欢处理人”,不做核酸就强制拘留。

网友“老朱珍言”上传视频中显示,疑似一居民家门外,一名女士站在门口,被几名大陆警察质问并恐吓。

一名著装警察嚣张地用手指点女士,不断地喊问:“昨天做了没有?做还是没做?”、“我把你拘留”。另一个着便衣的男人也一再问,“昨天做了没有?”。又有一个男人声音说,“你做就做,没做就没做,要如实说,都能查出来。”、“你现在没做,你说你做,就是害你自己”。

那位嚣张警察还说,“你房东作为经营责任人,你把你的心尽到,咱就按照要求把她处理了,我最喜欢处理人了!”旁边警察也跟着附和。然后他又手指女士张狂地说,“到底实话实说,到底做还是没做?”女士回答说,“今天刚做了嘛!”。那警察又追问,“昨天做了没有?”,“要不老实交代就把你拘留了去。”女士说,“没做”。

警察不耐烦地说,“前天呢?两天没做,走,把她拘留了去。”然后上前对女士凶神恶煞般地吼叫,“走”、“信不信把你强制隔离?”,女士说,“我也没出去啊!”,该警察吼道,“没出去不要跟我讲。”然后粗暴地去拽女士胳膊大喊,“走,跟我走。我现在依法拘留你。”

另一则YouTube视频显示,西安疫情期间,有人因不做核酸被高新区警察带走,强行拘留,疑似被拘留男子上了一车辆白色轿车。还有一名女士也是疑似没做核酸,被一名著隔离服男子粗暴强行带走,有一名警察抢下该女子手机。

值得一提的是,在另一个国度加拿大,同样是华人却受该国的法律保护,警察保护华人,反而却带走了责怪华人“疫情都怪你们中国人”的加拿大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