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跨年到元旦 盼曙光再现 喜迎2022新年(组图)


衷心祈求神佛护佑,让疫情早日消停,全球喜迎2022新年曙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人到中年,这些字仿佛鲜活的咒语,紧紧追随着我。感觉去年底那场跨年音乐会,拥挤的人潮、璀璨的烟火场景还映在脑海,转眼又到岁末,心情却因疫情严峻,Omicron新变种病毒肆虐而倍加沉重,人类要如何自救?衷心祈求神佛护佑,让疫情早日消停,全球喜迎2022新年曙光。

神奇小镇 可以连跨3次年

说到跨年,听说澳洲有个神奇的小镇卡麦隆角(Cameron Corner),可有意思了,游客只要移动很短的距离,就能够在1.5小时内“连跨3次年”,这是什么原因呢?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郑翠君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