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第一预言奇书”预言了7位女人 还有2人未现身!(视频)

被喻为“千古第一预言奇书”的《推背图》,里面有提到7个女人。时至今日,已解出5个女人,但尚有2个女人依然保持神秘,并未现身。

大家好,我是琦玟。

推背图》是中国著名的预言书,也被称为是“千古第一预言奇书”,传说是由唐朝的两位玄学大师:李淳风和他的师父袁天罡共同编写的。

《推背图》共计60象,书中提到的一些事情也确实在历史上得到了验证。而在各种解读中,有人认为书中记载着7位女性,有5位已经应验。但剩余2人还有待众人寻找答案。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琦玟。

喜欢我们的频道,欢迎点赞,订阅,评论,并开启小铃铛🔔就可在第一时间观看精彩内容哦〜

●《信不信由你》订阅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