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长沙保卫战》中的无耻荒谬(组图)


电视剧《长沙保卫战》宣传海报:女八路(左)、薛岳(中,张丰毅饰演)、八路彭中华(右)。

多年来,中共不惜耗费巨额资金和人力物力,制作出五花八门的影视剧,歪曲篡改历史,对民众进行洗脑欺骗宣传。其中之一,便是央视(CCTV)打着“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旗号,重点推出的35集电视连续剧《长沙保卫战》。

影视剧不是历史

在当今全球网际网络资讯迅速传播的时代,中共已经无法再像90年代前那样,完全封杀屏蔽抗日战争的真相,蒋介石领导中国军民英勇抗日的历史已经广为人知。为了继续兜售其党文化谎言欺骗宣传,中共不惜劳民伤财,耗费巨资打造出许多表面光鲜亮丽的历史题材影视剧,其中之一,便是35集电视连续剧《长沙保卫战》(以下简称《长》剧)。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沧海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