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预言成真 大媒体受众流失半数以上(图)


ComScore的最新数据显示,大部分主流媒体的受众大幅减少。(图片来源:公有领域/PxHere)

【看中国2021年7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根据最近公布的数据,企业媒体(大部分是左派媒体),围绕着追求打倒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的报道,在他卸任后,流量大幅减少。

据《联邦主义者》(The Federalist)7月20日报导,据媒体评估公司ComScore的数据显示,自2020年夏天以来,《大西洋》(The Atlantic)、ABC新闻、《时代》(Time)的读者人数都下降了50%以上。《福布斯》(Forbes)的跌幅最大,阅读量下降了60%以上,而Vox和《政客》(Politico)的阅读量减少了40%以上。

此外,《纽约时报》、CNN、NBC新闻、CNBC、《卫报》(The Guardian)、《国会山》(The Hill)、《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和Axios等其它一些利用反川普言论和假新闻报道的出版物,与2020年的流量相比下降了20%以上,有时甚至是30%。

同样的趋势发生在有线电视新闻中。CNN和MSNBC等企业媒体,在今年第二季度的观众收视率大幅下降,而福克斯新闻(Fox News),一个明显的右倾网络,在该季度和6月份的收视率中名列前茅。

Deadline报道:“在总的一天中,福克斯新闻平均有117万总观众,下降35%;MSNBC公布了76.3万,下降37%,CNN为58万,下降49%。在25-54岁的观众中,福克斯新闻的数字是19.5万,下降了42%,CNN是13.3万,下降了59%,MSNBC是9.9万,下降了48%。”

2017年,川普预言,一旦他离任,企业媒体将无力抓住观众。他说:“报纸、电视、所有形式的媒体,如果我不在那里,都会受到影响,因为没有我,他们的收视率会下降。”

本文留言

作者成容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