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庆宣传欲盖弥彰 天道人事有迹可循(图)


中共建党百年宣传片出现李大钊被执行绞刑时的场景,有人说是党庆前的大凶之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中共建党百年临近之际,党媒播放系列宣传片进行舆论造势,其中,16号的宣传片中,出现一段李大钊被执行绞刑时的场景。第二天,“李大钊行刑时的绞刑台”窜上热搜榜首。中共或者可以自欺欺人的以为这是广大草民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但是在百年党庆之际,数亿人争相围观中共创始人被执行死刑,这件事怎么看也没有什么缅怀的意味在里头,相反,倒是有一种十分应时的晦气。有人说这是中共党庆前的大凶之兆,可谓识者之言。

李大钊做为中共创始人,中共去回放他被绞刑处死的情景,本为营造三大看点,以宣扬革命先烈之伟大,却意外的牵出伟大背后的不堪与猥琐。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宋紫凤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