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购物经历 杜汶泽见证“台湾人心”(图)


一件购物停车的经历,杜汶泽赞“台湾人好善良”。(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港星杜汶泽去年底因工作关系,来台湾拍摄节目,与粉丝互动热络的他,经常会在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所见所闻,近日,他在脸书写道,“台湾人好善良”,并写下了一段自己来台期间,外出购物时的经历,引发网友共鸣。

杜汶泽5月30日在脸书晒照,写道:当天一早,他到超市采买食物,由于他开的是一部大车,泊车时刚好占满了停车场的一个停车格。此时,左边还没有停车,他估计,时间尚早,一时半刻可能不会有人来停车,并心想自己购物会很快返回,应该不用担心到时开车门不方便。

杜汶泽透露,由于自己开的车“又大又笨”,泊车时刚好卡满停车格,没想到办完事回到停车场,远远地就看到隔壁的停车位已经停了一辆黑色轿车,只是并没有出现他上不了车的状况。这辆停在他旁边的黑色轿车,竟默默地给他留了空间上车,令他不禁惊呼“台湾人好善良”。

杜汶泽以自己的经验感慨道:“旁边的车预留了空位给我上车,他自己也没有考虑回来上不上到自己的车。这种事情在香港绝对不可能发生!”

杜汶泽把这这贴心又感人的一幕拍下来与网友分享:“台湾人的善良可见一斑!”并感慨:“一个地方,人人互相体谅,团结一致,这才是最重要。”该则贴文获得4.1万网友点赞,纷纷表示认同。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