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革破四旧在香港上演(组图)


3月1日,47名民主派人士提堂,有港人在法院外手举“自由无罪 迫害可耻”的标语。(图片来源:李天正/看中国)

共产主义的本质就是一个反人类的邪说,充满谎言和暴力,它必然无法和西方的普世价值共存。香港在英国统治的150年间,一直运行资本主义制度,奉行普世价值。主权移交后的23年期间,中共一直未停止对香港进行统战,不过香港社会信息自由流通,中共要对已经了解真相的人灌输谎言,实在太难。当局唯有出动绝杀大招——《港区国安法》,以此掀起一场“二次回归”和港版破四旧,彻底消灭英殖时期的一切文化、制度,以及香港社会的核心价值。

与其说文革是中共的党内斗争,不如说是中共极左分子联合起来煽动一批“有用的白痴”,以革命为由彻底颠覆中华传统文化。而破四旧,就是破除旧思想、旧文化、旧风俗和旧习惯。也就是以党文化取代中华文化的过程,令中华民族失去民族文化和根源。可叹的是,40多年后的今日,中共在香港又上演一场“港版破四旧”运动。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李子壬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