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和土地价格推动美国房价上涨(图)


木材和土地价格推动美国房价上涨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5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陈勇编译综合报导)由于美国二手住房紧缺,越来越多的买家选择新建住房。目前新建住房的销售量已经占所有销售量的四分之一,而传统上这一比例只有十分之一。

土地和木材价格已经推动新建住房的价格的上涨。今年以来,木材价格上涨了67%,比一年前上涨了340%。不但木制住房的造价上涨,地板、门窗、家具的价格也随之上涨。

除了需求拉动以外,木材关税、疫情导致的开工不足,都是木材价格上涨的原因。

美国全国住房建造协会表示,木材价格的上涨使单户住房的造价上涨了3.6万美元,公寓房的造价上涨了1.3万美元。

根据美国政府数据,今年3月,美国住房建造开工数量比一年前增加了41%。

土地价格也推动了房价上涨。单户住房的土地价格比去年增长了11%,土地供给比去年减少20%。土地稀缺迫使新建住房更加远离大城市。

本文留言

作者陈勇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