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法下人心不死 荣光终归香港(组图)
【明珠之劫】之六


国安法实施后翌日,港人如常游行并向警方高举天灭中共海报。(图片来源:李天正/看中国)

2016年,一对大陆夫妻来港旅游,正逢七一大游行。夫妻看到轩尼诗道两旁,来自不同政治组织的成员在各自的街站附近挂横幅、派单张。其中一个巨型横幅上面写着醒目的几个大字:“结束一党专政”,吓到夫妻二人霎时有些张目结舌,问到:“这不会被抓吧?”

不久,由警察开道的游行队伍浩浩荡荡地经过轩尼诗道。队伍中有法轮功的天国乐队,声乐震天,蔚为壮观;后面队伍中,数十人手持“天灭中共”、“法办江泽民”的直幡徐徐经过。看得夫妻二人有些不知所措,好久才回过神,感慨道,“这香港,也太自由了!”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李怀橘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