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要为美国人找回所失并与建制派决裂(图)


2021年2月28日,美国前总统川普在CPAC大会上演讲。 (图片来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前总统川普的律师,上周末向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发出了一封“绝交信”,要求他们停止使用川普的名字和肖像进行筹款活动。

这些信件也被发送到全美共和党国会委员会(NRCC)和全美共和党参议员委员会(NRSC)。

3月8日,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作出回应,并告诉川普(特朗普)的律师们闭嘴!共和党将继续使用川普的名字来筹集捐款!

在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发函后,川普总统8日晚发表了一份声明:“不要再给名义上的共和党人(RINO)捐款了。他们除了伤害共和党和我们伟大的选民基础之外,什么也不做--他们永远不会带领我们走向伟大。请将您的捐款发送到DonaldJTrump.com的‘拯救美国政治行动委员会’(Save America PAC)。我们将把一切都找回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

本文留言

作者成容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