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幸福的奥秘和转运密码(组图)


千年承传风水术是渊博的科学。(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风水学千年不衰,对于常人来说风水和自家的兴衰、未来有着很大的关系,风水学是一门科学,而且和人的命运息息相关。现代生活繁忙压力大,大家都披着“过去”的外衣,一厢情愿地在寻找属于自己的“未来”,而在“现在和未来”之间,却隔着我们难以掌控的鸿沟。我们真的能掌控自己的未来吗?风水真的能转运吗?什么才是真正的幸福?为我们和家人带来幸福的奥秘又是什么?

很多人都在求幸福人生和风水、求好运。殊不知,积德行善就是最好的风水,行善积德的人,就能得到神的眷顾。“作善降之百祥,作恶降之百殃”,李嘉诚御用风水师陈伯的遗训里提到:“其实有钱人不是一生修来的福,都是多生累世行善积德,孝亲尊师,普济众生,才能有现在这些福(财富地位)。”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陈锦缘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