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亚马逊CEO贝佐斯将辞职(图)


贝佐斯将辞去电商巨头亚马逊CEO。(图片来源:Manjunath Kiran/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3日讯】2月2日,全球电商巨头亚马逊(Amazon)公司宣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将辞去职位。自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亚马逊网络服务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 Jassy)继任。

综合欧美媒体报导,贝佐斯将卸任亚马逊的CEO,但将成为该公司的执行董事长。贝佐斯表示,此举将给他“时间和精力”,以专注于他的其它事业。

2月2日,贝佐斯在给员工的信中写道:“作为执行董事长,我将继续参与重要的亚马逊计划,但也有时间和精力需要专注于第一天基金(The Day 1 Fund)、贝佐斯地球基金(Bezos Earth Fund)、蓝色起源(Blue Origin)、《华盛顿邮报》以及我的其它热衷的事情。”

他说:“我从未有过更多的精力,这与退休无关。我对这些组织可以产生的影响充满热情。”

现年57岁贝佐斯自1994年以来就一直领导着亚马逊公司,该公司目前在全球拥有130万员工。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