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加入智库 为2024年总统大选铺路?(图)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加入智库,此举可能使他有资格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图片来源:公有领域/美国国务院/ Freddie Everett)

【看中国2021年1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加入了华盛顿特区的一个保守派智囊团,此举可能使他有资格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

据美国《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1月26日报导,蓬佩奥已经是一名普通公民,他现在就职于智库哈德逊研究所(Hudson Institute),这是一家位于哥伦比亚特区的非营利组织,他将有机会参与政策讨论,并接近共和党的主要捐助者。

蓬佩奥在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说:“我很高兴加入哈德逊研究所,并期待着为其促进美国领导力和全球参与的使命做出贡献。”

哈德逊研究所在保守派中很受欢迎,他们将其视为政策建议的平台。

哈德逊董事会主席斯特恩(Sarah May Stern)表示:“蓬佩奥在公共服务方面的出色表现,以及他对支撑我们使命的价值观的承诺,使这成为了一次激动人心的合作机会。”

拜登总统就职典礼的第二天,蓬佩奥在推特上写道:“1384天”,这正好是距离2024年总统大选的天数。

本文留言

作者成容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