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盛顿州警车冲出人群疑似一人被车碾过(图)


美国华盛顿州的塔科马市(Tacoma)太平洋大道(Pacific Avenue)。(图片来源:维基百科/Joe Mabel/CC BY 3.0 )

【看中国2021年1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美国东部时间星期六(1月23日)晚上,在手机视频上捕捉到的可怕事件中,华盛顿州的塔科马市(Tacoma)的一名警员,驾车硬性穿过封锁路口的人群时,撞倒了几位民众,画面上看到至少有一个人受伤。

美东时间下午6点20分左右,警察被召至南9号大道和太平洋大道(Pacific Avenue)的拐角处。发现“多辆汽车和大约100个人在路口堵路。”

据称,当警员开始清理路口时,一群人开始蜂拥挤向一辆警车。

警方说:“当警员被阻在街上时,人们撞了警车的车体和窗户。该警员担心自己的安全,曾试图呼叫后援,但由于人群众多而无法得到后援。”

然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的视频显示,该警员正在加速引擎并向前行驶,将多人抛到了地面,他的车似乎从至少一个人身上驶过。

class="instagram-media" data-instgrm-version="13">
 
 
 
 
 
 
 
 
 
 
 
 
 
 
 
 

A post shared by Breaking911 (@breaking911)

本文留言

作者成容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