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就职典礼欢迎活动直播 千余人捧场(组图)


拜登。(图片来源: 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成容编译)乔.拜登(Joe Biden),在周六(1月16日)晚上,在You Tube上举行了就职典礼欢迎活动。几位好莱坞明星也上线助阵,但观看直播的人却只有一千多人。

拜登的就职典礼欢迎活动直播,总共一小时二十分钟,在16日晚上的美东时间7点准时开始。

弗尼尔(Ryan Fournier)是支持川普连任的青年组织“川普的学生(Students for Trump)”的创建人。他16日美东时间晚上8:50发推文,也就是直播活动刚结束,发推文说:“乔.拜登今天在YouTube上举行了一次虚拟活动。一千多人观看了它(直播)。而且他获得的选票超过奥巴马?”

美国媒体Conservatives Army的截图显示,在拜登的You Tube页面上,直播活动开始后三个小时,只有24,000人观看了他的“庆祝活动”。

而看中国记者在直播活动的13小时之后检查该视频的观看量,也只有33,130人次。

Conservatives Army吐槽到:“但是我们应该相信这个人赢得了8,100万张选票吗?”

Conservatives Army指出,与之相比的是,川普总统1月12日在阿拉莫的川普墙(Trump Wall)发表了讲话。超过804,000名观众在Right Side Broadcasting Network上观看了川普的直播讲话。

本文留言

作者成容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