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通讯软体Telegram明年推收费服务(图)


智能手机显示Telegram app徽标。(图片来源: GEOFFROY VAN DER HASSELT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4日讯】(法广 RFI)高人气加密通讯软件Telegram的俄罗斯创办人杜洛夫(Pavel Durov)今天表示,Telegram将于2021年推出收费服务,因为公司不断成长,每年至少需要几百万美元资金。

杜洛夫发表声明说:“从明年开始,Telegram将会开始产生收益。我们将会推出无数新功能,迎接数十亿新用户。”

36岁的杜洛夫表示,他不打算卖掉这家公司,因而必要寻觅其他途径筹措资金。

Telegram在一些国家境内是高人气社群媒体平台,特别是前苏联国家和伊朗境内,被用来进行私人通讯以及分享资讯和新闻。

自从杜洛夫和兄弟尼古拉(Nikolai Durov)于2013年推出Telegram以来,已吸引将近5亿活跃用户。

杜洛夫表示:“自从公司成立以来,大部分时间都是由我自掏腰包支应公司开销。但依照当前成长趋势,Telegram正迈向高达数十亿用户,需要适当营运资金。”但他也指出,免费功能将会维持免费。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