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皮肤癌?你应该知道的维生素(组图)
维生素A在预防皮肤癌中的作用(上)


食用富含维生素A食物(相当于每天2根大胡萝卜)的人,患鳞状细胞皮肤癌的风险降低。(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皮肤癌是美国最常见的癌症形式,其中最常见的是基底细胞癌和鳞状细胞癌。

内容概要

‧最近的资料表明,那些食用富含维生素A食物(相当于每天2根大胡萝卜)的人,患鳞状细胞皮肤癌的风险降低。维生素A影响细胞生长和分化,这在癌症的发展中起作用。

‧维生素B3在那些至少诊断出患有2种癌症的患者中,可以减少非黑色素瘤皮肤癌复发的风险。日光照射后在皮肤上产生的维生素D与多种癌症(包括:黑色素瘤,一种侵袭性皮肤癌)的风险降低有关,但维生素D产生过多,又可能提高患黑色素瘤的风险。

‧晒伤,特别是在年轻人中,则与患皮肤癌的风险更大有关。但是,化学防晒霜含有许多有毒成分,可能无法提供标签上声称的防紫外线等级

‧虾青素是由微藻产生的类胡萝卜素,可保护藻类免受太阳紫外线的伤害。它可能是最有效的抗氧化剂之一,有助于从内到外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同时使皮肤产生维生素D。

皮肤癌是美国最常见的癌症形式,其中最常见的是基底细胞癌和鳞状细胞癌。尽管这些类型癌症的死亡并不高,但治疗的后果可能会毁容。


有人建议要避开阳光,并使用防晒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尽管有人建议要避开阳光,并使用防晒霜。美国人一生中患皮肤癌的风险估计为20%,每天大约诊断出9500例皮肤癌。但是,目前仍认为,合理的日晒,同时注意避免被灼伤,是优化维生素D水准的最佳方法之一。

研究人员估计,有85%的儿童生活在城市地区,尽管美国人习惯于食用强化食品,仍有一半的成年人和老年人患有维生素D缺乏症,其部分原因可能是日照不够。一些皮肤病学家为了减少皮肤癌的发生,建议避免日晒,因为研究人员发现,UVA射线会引发细胞损伤,导致皮肤癌,但不幸的是,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在室外,您都有可能暴露于UVA射线。

非黑色素瘤皮肤癌,包括:鳞状细胞和基底细胞癌,美国每年可有300万人被诊断出患这两种癌症,这表明需要使用更有效的预防策略。

这篇文章是由《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Mercola博士带给您的,如需更多有用的文章,可立即访问Mercola。com,并获得免费的,可控制您健康的电子书!

(未完待续)

本文留言

作者高新宇编译 莫克拉(Joseph mercola)博士分析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