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生命线——“创世主赋予的自由”(组图)


美国总统川普(左)和前副总统拜登(右)在最终回2020美国大选总统辩论中。(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国大选还有几天就要揭晓结果了,双方的支持者们都认为,这是近代美国最关键的一次选举。

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共和党、民主党的对立,已经发展到了难以调和的程度,双方所想要的美国未来,是完全不兼容的。近年来民主党已经被极左意识形态绑架,左倾到要不惜打碎传统的“美利坚合众国”,再建一个变异的“社会主义专制美国”的地步了。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夏闻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