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iPhone和Apple Watch现灾情?苹果释出解法(图)


更新 iPhone和Apple Watch现灾情?苹果释出解法。(图片来源:Adobestock)

苹果九月针对 iOS、watchOS 推送新版本更新后,许多用户反应 iPhone 以及 Apple Watch 出现异常耗电或是 GPS 数据消失等异状。日前苹果官方也正式更新支援文件,提出两步骤的解决方法。

根据官方文件,现有用户升级至 iOS 14 与 watchOS 7 后,可能遇到的灾情包含:健身 App 内的 GPS 路线数据消失,Fitness、健康资料显示不正常或无法读取,以及 iPhone 与 Apple Watch 耗电量增加等等。如果使用者同时碰到上述两种以上灾情,苹果建议用户先取消 iPhone、Apple Watch 配对,再借由 iCloud 备份恢复原厂设定。

首先用户可选择 iPhone 内的 Watch app,并找到“我的手表”标签页里面的“所有 Apple Watch”,然后点击配对手表旁边的“i”资讯按钮,先确定取消配对 Apple Watch,这时苹果就会创立备份档案。只是在这之前,一定要先确认 iCloud 有足够的储存空间。

接着在 iPhone 的“设定”内启动 iCloud 备份,同时确定手机、Apple Watch 资料都已经上传储存至云端,再将 Apple Watch 与 iPhone 重置设定后,就能从 iCloud 还原档案。

若想更进一步了解官方的完整步骤,以及本次灾情适用情况,亦可参考苹果官方支援页面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