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政府第三次延长房贷宽限期(图)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9月5日讯】联邦房屋和城市发展部(HUD)下属机构住房管理局(FHA)日前宣布,将对其「法拍屋和租客驱逐延期令」进行第三次延长,时限至12月31日。这个行政令将有助于获得住房管理局背书的单家庭房房贷持有者获得更多的时间来度过疫情困难期。至此,住房管理局在疫情爆发后已经将还贷期限延后超过9个月。

房屋和城市发展部部长本·卡森(Ben Carson)表示,「由于疫情影响,很多美国家庭面临因为无法及时缴纳贷款而失去房屋或被驱逐的危险,为他们提供帮助是我们工作的重点。」

新的延期令规定贷款机构停止所有新进行的法拍屋程序,同时停止驱逐居住在联邦住房管理局背书的单家庭房内的家庭。

住房管理局助理局长丹娜·韦德(Dana Wade)表示,疫情爆发后,不少房主因无法及时支付房贷而产生失去房屋的焦虑。新的延长令特别对首次购房者,以及那些依赖于联邦住房管理局贷款的房主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们可以专心投入到恢复自己正常的财务生活,而不必陷入因担心房屋被法拍而产生的焦虑中。

对于已经进入法拍程序的房屋来说,住房局要求贷款机构将执行宽限期增至一年。同时,住房局也要求贷款机构对已经获得联邦政府疫情补助的贷款者进行评估,不合格者将难以享受新政策的便利。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