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的命也是命” 缺失的关键词(图)


 BLM运动并非为了肤色,而是想要改变美国的颜色。(图片来源:Elijah Nouvelag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22日讯】“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BLM)并不是一句口号,它是一场运动,它的深层目的,并不是这句“黑人的命也是命”。因为今天的美国,并没有“谁的命不是命”的问题,这场运动并非为了肤色,而是想要改变美国的颜色。

美国并不存在警察有系统的歧视杀害黑人,美国知名黑人女保守派活动家欧文斯(Candace Owens)认为,黑人正在遭受“警察执法暴力”的说法是一个编造的骗局,因为根据统计数字,涉嫌袭警的白人嫌犯和西班牙裔嫌犯,被枪击的比例还高于黑人。欧文斯认为在影响美国黑人社区的各种因素中,“警察执法暴力”连前一百名都排不上。


本文为荣誉会员专刊内容,请加入荣誉会员后继续阅读。荣誉会员每年将享受24期的《看中国会员专刊》。图文并茂,设计精美,至尊专享。

点击此处免费预览一期半月刊。

如果您已是荣誉会员,请登陆后,刷新本文即可阅读。




本文留言

作者夏闻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