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叶做菜撂倒全家 印度男楞说是“蔬菜”(图)

【看中国2020年7月8日讯】敢不敢用大麻叶作菜?印度有户人家就狠狠吃了一顿“大麻饭”,结果一家六口全数住院,所幸没有人死亡。只因为近期收到友人送来的“蔬菜”就是大麻叶,这家人楞没认出来就把它炒来吃了!

根据《印度时报》、《海湾新闻》报导,在印度北方邦卡瑙杰(Kannauj),1名菜贩送给友人基肖尔(Naval Kishore)1包大麻叶,友人以为他是在开玩笑,因为里面的东西看起来很像蔬菜葫芦巴(Fenugreek),因此,他又把这包“蔬菜”转送给了友人尼特什(Nitesh)。


大麻示意图(图片来源: pixabay)

虽然基肖尔已经转告尼特什这包“蔬菜”是大麻,但尼特什也觉得朋友是在开玩笑,于是就直接拿来做饭了,结果全家人都被送进了医院,所幸这家人全都没出什么大事儿。

警方事后找上赠送“蔬菜”的基肖尔(Naval Kishore)以及送他“蔬菜”的菜贩,该名菜贩称,自己从头到尾都没开玩笑,是真的在贩售大麻,警方也逮捕了用大麻用做菜的尼特什,并查扣了所有“没吃完”的大麻,全案正在详细追查。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