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健康新理念30贴士(四)(组图)


精油可以添加到所有清洁用品和洗衣液中,以增加抗菌能力。(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今的人类社会到处都被一些看不见的威胁所包围着,这些威胁,包括:转基因生物、加工食品和电磁场等,使人面临着健康风险。但这些还只是冰山的一角,所以,目前大多数人都在寻求健康指导,以帮助防范这些危险。

五、使用无毒清洁剂

1、商业清洁剂会释放出有毒化学物质,可能导致头痛、呼吸困难、器官损害和癌症。

2、可以使用小苏打、醋、椰子油、柠檬和卡斯蒂利亚肥皂(castile soap)等天然成分,有效安全地清洁居室。

3、精油(Essential oils)可以添加到所有清洁用品和洗衣液中,以增加抗菌能力。

4、合成空气清新剂(Ditch synthetic air fresheners)和香薰蜡烛(scented candles),味道极佳,具有治疗效果

这篇文章是由《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Mercola博士带给您的,如需更多有用的文章,可立即访问Mercola.com,并获得免费的、可控制您健康的电子书!

 

本文留言

作者高新宇编译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