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健康新理念30贴士(三)(图)


冥想可提高整体抗压力水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当今的人类社会到处都被一些看不见的威胁所包围着,这些威胁,包括:转基因生物、加工食品和电磁场等,使人面临着健康风险。但这些还只是冰山的一角,所以,目前大多数人都在寻求健康指导,以帮助防范这些危险。

三、冥想可以使思想和身体连通

1、证据表明,人的思想和身体之间有错综复杂的联系,已经发现数以千计的基因,似乎直接受到主观心理状态的影响。

2、除了吃健康的饮食、进行各种运动和确保适当的睡眠之外,冥想是强烈推荐的日常生活实践。

3、冥想练习已被证明,可通过降低血压、皮质醇分泌和心率,以及优化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来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并提高整体抗压力水准。

4、已证明,特定类型的冥想,例如:那些专注于注意力控制、情绪和心理的冥想,可以对大脑产生积极影响。

四、一氧化氮转储锻炼

1、一氧化氮转储(Nitric Oxide Dump)锻炼可刺激身体释放一氧化氮(NO),改善线粒体健康,减缓与年龄相关的肌肉衰退,促进心脏健康。

2、它只涉及四个动作:深蹲、交替的手臂抬起、非跳跃式千斤顶和肩部按压,重复10套,每套4次。

3、锻炼只需要3到4分钟,每天应重复3次,每次训练之间,至少要间隔2小时。

这篇文章是由《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Mercola博士带给您的,如需更多有用的文章,可立即访问Mercola.com,并获得免费的、可控制您健康的电子书!

本文留言

作者高新宇编译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