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可恶 造谣美国超市巳崩溃 没人收钱只管抢货(视频)


有人将2017年墨西哥骚乱的视频,造谣称是现在美国超市崩溃。(2017年墨西哥骚乱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4月1日讯】疫情肆虐全球之际,大家都在为一个个逝去的生命惋惜的同时,也人人自危,不知病毒什么时候会找上门。不过,与此同时,却有人在微信或自媒体甚至官媒大肆造谣,称美国现在一团糟,什么暴动、排华、超市被抢空……等等。最近,又有人把2017年墨西哥骚乱的视频,拿来说是美国路易斯安州超市崩溃,没人收钱,军人只控制不发生流血冲突,(打砸抢者)进出自由……还煞有其事的强调说什么“朋友美国亲戚证实”。有网民表示,这才是“恶性谣言”质疑为什么总有人巴不得美国大乱呢?“正能量”哪去了?


网络截图

相关文章:对不起 你朋友圈的“美国疫情真相”可能是假的(图)

      华人亲述:疫情下的真实美国是这样子的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