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年殴死73岁防疫人员 民间热议(图)


山东15岁少年因强闯疫情防控关卡与防疫人员发生肢体冲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3月25日讯】中共病毒持续扩散之际,一名15岁少年却因欲强闯疫情防控关卡,被2名防疫人员阻拦,少年愤怒之下,将其中一名73岁的防疫人员殴打活活致死,消息引发舆论哗然。

根据《梨视频》报导,这起悲剧发生在3月23日,山东泰安一名某市场业户之子宋姓少年,欲违规引导送货车辆进入该市的一个农贸市场,遭到市场承包方的2名防疫人员阻拦,双方随后发生肢体冲突,过程中一名73岁的李姓防疫人员因受伤倒地,接着他脸色发紫并出现尿失禁,最终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宋姓少年和相关涉事人员已被警方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对此,网友纷纷惊讶表示,“15岁?什么家教让他打死人?”“人家73岁了还在为社会做贡献,他15岁夺人性命!”“73岁还在防控一线,已经够辛苦了,你不配合还把人打死,简直丧心病狂。”“一定要严惩。”

也有人表示,“他还是个孩子,孩子不懂事,你们干嘛和孩子过不去”,其他人则怒回,“‘未成年’不能成为行恶的挡箭牌,”“良心不会痛吗?”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