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媒体:武磊确诊感染中共肺炎(图)


效力西甲西班牙人队的中国球星武磊确诊感染中共肺炎。(图片来源:David Ramos/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0年3月21日讯】西甲联赛球队西班牙人(Real Club Deportivo Español)3月17日曾宣布,该俱乐部有6人确诊感染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但没有公布名字。西班牙媒体3月20日披露,中国球星武磊是确诊染病球员中的一人。

西班牙Sport.es报导,中国球星武磊是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感染中共肺炎的4名球员之一,乌拉圭后卫莱昂德罗·卡布雷拉(Leandro Cabrera)也名列其中。

《每日体育报》3月20日报导,在西班牙人周二公布俱乐部有6人感染中共肺炎之后,卡布雷拉被乌拉圭媒体报导称已经确诊染病。武磊是第二名被曝光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员。

2020年1月5日,西班牙人对阵西甲豪门巴罗纳,武磊攻入一球帮助西班牙人2-2战平对手。他是第一位攻破巴塞罗纳球门的中国球员。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