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总理夫人确诊中共肺炎(图)


图为2016年9月25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与的妻子苏菲在加拿大温哥华。(图片来源:Chris Jack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3月13日讯】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的妻子苏菲(Sophie Grégoire Trudeau)今日宣布确诊感染中共肺炎(又称武汉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

综合外媒报导,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办公室昨日(12日)表示,特鲁多的妻子苏菲(Sophie Grégoire Trudeau)自英国演讲回加拿大后,于当地时间周时三出现类似流感的症状,并有轻微发烧,并已接受病毒检测。今13日宣布其病毒检测显示为阳性,已紧急送往医院隔离治疗。

加拿大总理办公室表示,出于谨慎考虑,总理特鲁多选择在家工作。目前没有出现征状,但会自我隔离14日,并表示目前尚无须接受检测。

另外,杜鲁道原订今天主持的省长会议也将改为电话会议方式进行。

目前,加拿大有141宗中共肺炎确诊病例,1人死亡。

Sophie Grégoire Trudeau has tested positive for the coronavirus. She and the Prime Minister will be self-isolating for 14 days. pic.twitter.com/Eh73CupIIX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