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这6国进入中共肺炎的社区传播(图)


CDC: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泰国及越南,已进了入SARS冠状病毒2型的“社区”传染阶段。(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2月22日讯】中国武汉爆发的SARS冠状病毒2型(SARS-CoV-2)所引发的肺炎(COVID-19,俗称中共肺炎)疫情仍持续在全球延烧着。美国疾病控制预防中心(CDC)在19日更新了相关疫情,将香港与日本,列入“一级”旅游警示级别。同时预防中心也确定了,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泰国及越南,已进了入SARS冠状病毒2型的“社区”传染阶段。

19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更新了旅行与监视警示级别,将香港及日本的监视级别设定为一级。也就是不建议取消或推迟旅行,不过提醒民众要慎重。

目前,继中国之后,美国提出对香港和日本旅游警告。

这三个地方皆为“避免不必要的旅行的3级警告”;“采取增强预防措施的2级警告”;“监视级别的1级警报”。

另外,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也将,日本、韩国、新加坡、台湾、泰国及越南等国,标记是进入了武汉新肺炎社区传播阶段的地区。

预防中心解释称,所谓的社区传播,其意味着人们已经感染了这种病毒,其中还包括了不确定如何感染的或在什么地方感染的人。

CDC表示,美国已有感染病例,已经在密切接触者中,存在着人传人现象,不过目前还没有社区感染。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