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元朗黑夜三个月 港警又情绪失控了(图)


昨日有香港网友发起了“元朗恐袭3个月静坐”。然而,当晚元朗执勤的港警却又传出多起情绪失控的事件。(图片来源:FB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0月22日讯】昨日是香港反送中721元朗袭击事发后满三个月,有香港网友发起了“元朗恐袭3个月静坐”。然而,当晚元朗执勤的港警却又传出多起情绪失控的事件。

首先,香港教育大学学生会编辑委员会在其脸书专页上,听出了一段影片,地点是在大棠路与教育路交界。影片中显示有一名港警情绪激动,不断对记者大叫“有开呀!”可是当记者退了之后,港警却未有停止呼喊。

其次,当晚还多名港警大声怒骂一名女学生:“头先你唔系好威架咩”命令她除口罩。记者拍摄到女学生一直一人站在行人路上,不知港警对她作出“合理怀疑”而搜查以及怒骂她的原因。“守护孩子”成员尝试调停,警员反怒斥她为守护示威者。

还有位女警叫记者离开,但是记者问警封锁线位置,女警称“全条路驱散”,记者要求澄清是否“全条路封晒”?女警却称“封路不是驱散”,似乎答非所问。记者不明白其逻辑,于是放弃争论。最后所谓的“全条路驱散”也没有进行。

当晚8时08分左右,现场没有示威者,亦没有人尝试与警方冲突,惟港警却不时截查途人。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