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想按赞却误按愤怒表情 悲剧发生了(图)


伤心女子(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9月19日讯】聊天时使用表情符号可以增加乐趣,但传错除了会让场面变尴尬外,还有可能酿悲剧。英国一名妈妈本来想给女儿的影片按赞,却误按上百张“愤怒”表情,之后,妈妈联系不上女儿,隔天到女儿家时才发现她已经身亡了

英国《镜报》17日报导,今年2月,英国一位妈妈安琪拉(Angela Miah)收到女儿莎宾娜(Shabina Miah)去马戏团的一段影片。安琪拉本想对这则影片按赞,但却错按成愤怒贴图,她想要删除,但手机却迟迟没有反应,接着还出现了一连串的愤怒贴图,并误传给女儿。让莎宾娜误会。

安琪拉亲自到莎宾娜家中解释,但结果两人不欢而散。

隔天安琪拉心里挂念此事,想尽办法要连系上莎宾娜,但却始终找不到人。安琪拉赶紧到女儿家查看,却发现她已断气。

检验报告指出,莎宾娜在死前服用了古柯碱,死因是郁血性心脏衰竭。

安琪拉表示,在莎宾娜过世前一周,她的精神状态一直很不好,疑似是因为与未婚夫卢克(Luke Tomlinson)分手,导致莎宾娜本来就有的焦虑症变严重。卢克表示,她最后一次看到莎宾娜时,她正在床上哭,“她看起来很低落、迷惘。”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