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川普9月1日要对3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税(图)


美国将于9月1日开始,对来自中国的剩余3000亿美元货物和产品征收10%的额外关税。(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8月2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发布推文表示,我们的代表刚从中国回来,他们对未来的贸易协议中进行了谈判。我们认为三个月前我们应该与中国达成了协议,但令人遗憾的是,中国决定在签署协议之前重新谈判。最近,中国同意大量从美国购买农产品,但没有这样做。此外,我的朋友习主席说,他将停止向美国出售芬太尼 - 这从未发生过,许多美国人继续死亡!贸易谈判仍在继续,美国将于9月1日开始,对来自中国的剩余3000亿美元货物和产品征收10%的额外关税。这不包括已经达到25%(税率)的2500亿美元(中国商品)。我们期待继续与中国就全面贸易协议进行积极对话,我们两国之间的未来将是非常光明的!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