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金融信息网站遭停业整改(图)


(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6月12日讯】中共当局对网站和媒体加紧控制之际,中国一家颇受欢迎的金融财经信息网站“华尔街见闻”(wallstreetcn.com)也被停止运营,原因尚不明朗。
 
华尔街见闻星期一晚上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遵照有关当局的要求,网页和手机APP都停止运营,并严格遵照相关法规进行整改,但是没有说明违反了哪些法规。

上海市网信办今年3月对上海阿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华尔街见闻”网站,及APP进行了罚款处罚,理由是在未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资质的情况下,违规登载新闻信息。

中共政府对大陆互联网信息严密监控,并有一支庞大的“网军”审查网上所谓“破坏社会稳定”的敏感信息。

此外,中国的“防火长城”阻止大陆境内网民使用谷歌、脸书,及网络推特等服务,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大纪元》等美国媒体的网站也遭屏蔽。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