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妈妈不舍身亡宝宝 伤感画面惹哭网友(组图)


海豚妈妈不舍宝宝(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美国弗罗里达州圣彼得堡市,当地一名男子在家附近内陆水道独自划着独木舟时,发现了水中一只伤心的海豚妈妈试图唤醒它那已经死去的海豚宝宝。这伤感的画面被发放到社交媒体推特(Twitter)上,惹哭众多网友。

不久前,美国男子迈克(Michael McCarthy)正在熟悉的圣彼得堡内陆水道中划着独木舟,发现前方水中闪着银光,迈克非常熟悉这里,几乎每天都要来划船,直觉告诉他那是一只海豚。不过让迈克奇怪的是,这只海豚上下翻滚,似乎头顶着什么东西,好奇的迈克划船靠近想看个究竟。

当迈克靠近时,眼前到这幕让他不禁心碎流泪!原来这是只海豚妈妈,它一直围绕着一只已经死去的海豚宝宝游来游去,不断地用头轻轻地抵着海豚宝宝,时而潜入水中,时而跃出水面。

海豚妈妈的举动似乎是想唤醒沉睡的宝宝。但它好像知道再也唤不醒已经完全失去生机的宝宝了!只见它悲伤悯动,在水中上下翻腾,似乎不相信宝宝已经失去了生命,依依不舍的画面让男子迈克泪流满面。


海豚妈妈和宝宝(图片来源:Twitter截图)

迈克称当他靠近这只海豚时,花了一分钟的时间来观察这只海豚到底在干什么。他说:“刚开始我以为这只海豚是在追逐另一条较小的鱼或其他东西,经过仔细观察,我才发现那是只死去的小海豚!”

于是迈克拿出手机开始拍摄眼前这伤感的画面。海豚是有灵性的动物,这只哀伤的海豚妈妈并不孤独,海豚妈妈的身边还有另一只海豚在游来游去,似乎在努力保护和安慰它的朋友,不只见它不时靠近海豚妈妈,用身体轻轻抚慰着它,也和海豚妈妈一起,共同度过这悲伤的时刻,哀悼着这只死去的海豚宝宝,分担着海豚妈妈的悲悯情绪。

一直生活在附近的迈克仔细地观察了小海豚的尸体,发现它身上的伤痕就是受到人类船只螺旋桨的撞击而致。迈克说:“我时常在附近水域活动,经常目睹到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