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同款水果火了 陆网友:很难吃(组图)


随着电影“复仇者联盟4”在大陆热映,一种名叫“火参果”的水果突然在网络上走红。然而大陆网友却表示,火参果“很难吃”,本身淡而无味。(图片来源:网络)

【看中国2019年5月10日讯】随着电影“复仇者联盟4”在大陆热映,一种名叫“火参果”的水果突然在网络上走红,就连微博上也有许多人在晒同款火参果,然而大陆网友却表示,火参果“很难吃”,本身淡而无味,需要加入蜂蜜调味。

《UDN》引述《都市快报》消息称,电影中灭霸(台湾译为萨诺斯)在田地中,将一种全身带刺的水果放进篮子,被引起好奇的大陆影迷,自发寻找这款“灭霸水果”,结果还真找到这款原名“火参果”的水果。

网购平台上也出现各种“灭霸种植同款”,价格多在4个共人民币18.8元(约折合新台币86元)。

据杭州果品批发市场副总王晨表示,大概三四年以前,杭州就开始有贩卖火参果,最早是从非洲进口来的。

王晨指出,火参果淡而无味,即使有了蜂蜜加持,也掩盖不了它“很难吃”的本质,“我都想不通为什么有人会买这个东西吃。”


火参果淡而无味,即使有了蜂蜜加持,也掩盖不了它“很难吃”的本质。(图片来源:网络)

虽然火参果淡而无味,但是营养丰富,所以还是有粉丝的支持。

据《维基百科》介绍,火参果学名刺角瓜,又称非洲角黄瓜,为葫芦科甜瓜属植物。原本产于非洲喀拉哈里沙漠,如今美国加州、密西西比州、智利、澳大利亚跟新西兰均有培植。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