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民乐透还难 连续三代忌日相同 后代吓得每年这天都提心吊胆(组图)


日本崎玉县一户家庭发生一件事十分特别,家里爸爸的先父、祖父及曾祖父的忌日碰巧都是同一天!让继承血脉的爸爸及女儿每年都胆颤心惊的……

【看中国2019年4月15日讯】3月19日,这一天对日本崎玉县一户家庭来说十分特别。因为家里爸爸的先父、祖父及曾祖父的忌日碰巧都是这一天……比中乐透还难!让继承血脉的爸爸及女儿每年都胆颤心惊的。

日本朝日电视台有个节目叫做《ナニコレ珍百景》,曾经在5年前探访这户家庭,而家中成员只有爸爸、妈妈、女儿三人。虽然祖先并不是因为遇上事故去世,但是他们每逢3月19日都会严阵以待,尽量避免要外出。


妈妈亦会化身守护神,全天候盯紧女儿及父亲,防止“诅咒”成真。


妈妈全天候盯紧女儿及父亲,防止“诅咒”成真。(以上图片来源皆为日本朝日电视台视频截图)

事隔5年后,节目再度探访他们,了解父亲以及女儿的近况。虽然一直平安无事,但是他们对于这诅咒之日仍旧没有一丝松懈,甚至会倒数庆祝自己成功生还呢。

碰巧3位祖先都同一天去世,这个机率也太低了吧!真的不得不提防一下呢……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