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子大白天坐公车 却吓翻众多网友(图)


澳洲有位女子日前在大白天边戴着面膜边搭公车,而且被人拍下贴上网,意外获得大量网友点阅,并笑道“好会利用时间”、“好吓人”!(图片来源:IG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2月12日讯】澳洲有位女子日前在大白天边戴着面膜边搭公车,而且被人拍下贴上网,意外获得大量网友点阅,并笑道“好会利用时间”、“好吓人”!

《UDN》综合外媒报导,事发于澳洲的阿得雷德(Adelaide),有一名女子绑着短马尾、身穿灰色T恤,从上车以后就戴着白色面膜,非常“做自己”,丝毫不在意旁人的眼光。

有民众录影之后上传到Instagram,短短几天内该影片就累积超过7万次的观看次数。众网友看完影片,有人把该名女子比作恐怖电影《13号星期五》戴白色曲棍球面具的杰森;也有的人笑翻了,“就算上班迟到,通勤那20分钟还是要拿来敷脸”、“随时随地都要面膜护肤”。

 
 
 
 
 
 
 
 
 
 
 
 
 
 

📷 by @skitzkitz

Shit Adelaide(@shitadelaide)分享的贴文 于 PST 2019 年 2月 月 7 日 上午 12:39 张贴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