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善成大德!《看中国》与您有约(视频)

小善成大德!《看中国》与您有约!

人世间任何伟大的事业都是由很多小事所组成的,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或许可以完全改变人的一生。因此任何充满友善的行为,都将会给人带来不可预想的喜悦与好运。

小小点击善举,就能支持全球的好媒体!$5并不少,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河,点滴的呵护能鼓舞正的能量。

您的善举会让《看中国》更上一层楼。

《看中国》欢迎您的捐款,感恩您的善心。

《看中国》是非赢利机构,多年来靠工作人员的无私奉献,为读者带来丰富精彩、内涵深邃的文章。您的爱心鼓励就是《看中国》工作人员最大的动力。


看中国感恩节爱心捐款活动(图片来源:看中国)

我们的募捐活动已经开始,其中11月27日我们会响应脸书的感恩节爱心捐款活动。 

脸书爱心捐款活动:北美时间11月27日周二早8点至翌日早晨8點

            港台时间11月27日周二晚9点至翌日早晨8點

详情请见:https://www.facebook.com/donate/372734836800640/

如果您没有脸书账号,您照样可以捐款,捐款信息如下:

https://www.secretchina.com/news/gb/2018/10/19/873868.html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