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萌打架,考拉叫声居然是这样,也太可爱了吧(视频)

【看中国2018年10月7日讯】很多动物的叫声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像是狗、猫、鸟、狮子、猴子的叫声应该大多数人都知道。

可是有些动物天性比较慵懒或是安静,不常发出声音,我们甚至以为他是不是其实不会叫呢,那么考拉的叫声你有听过吗?

考拉打架 叫声实在可爱

考拉是萌萌的可爱动物,一般人都认为它们不太会打架,但一名男子在野外捕捉到野生考拉的画面,两只考拉在镜头内原本像是在聊天的样子,忽然右边的那一只凑上前去想要跟左边的考拉上演一些亲密互动。

想不到这个举动让它挨了揍,结果这两只可爱的萌考拉居然打架了!在打架争执过程中它们居然叫了,原本以为考拉叫应该是很温驯可爱的那种温柔叫声,想不到听到的仿佛像是橡胶尖叫鸡的声音!

看到这里许多人对这两只考拉的可爱声音都已经笑喷了,连拍摄的男子都还把镜头转回自己一下下让大家看到他的反应。

不过考拉生性慵懒就喜欢睡觉,可能没什么力气上演这种这么吃体力的戏码,所以打架才持续三秒钟之后就又不打了,你们好歹也有一点毅力吧!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