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著名饼干Tim Tam前途未卜

 

【看中国2018年9月7日讯】美国公司Campbell Soup决定将旗下的部分产业出售,其中就包括制造Tim Tam和Pizza Shapes的澳洲生产厂商Arnott's。Campbell Soup计划以20亿澳元的价格将Arnott's出售。

传言美国商业巨头Kraft Heinz公司将收购Arnott's,但是很快Kraft Heinz的大股东Warren Buffett否认了这种说法。

Arnott's成立于1906年,旗下有多款澳洲市面上深受好评的产品:包括Tim Tams、TeeVee Snacks、Hundred's and Thousands、Tiny Teddy's、Iced Vovo's和Jatz。

随着食品观念转变,及冷压果汁等更健康的品牌兴起,这家食品公司的盈利一直在下降,因为它们难以吸引现代消费者。现在消费者更愿意购买天然、健康的食品,这也是这一次出售的主要原因所在。

目前尚不可知在Arnott's被收购以后,我们是否还能看到熟悉的Tim Tam。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