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斯百万澳元城区销售增加

【看中国2018年8月28日讯】根据西澳房地产协会的最新报告,珀斯都市房地产百万澳元以上的销售占所有房地产销售的11%,这个价位的房地产销售自2012年以来,数据呈现出稳定增长的趋势。

西澳房地产协会主席Hayden Groves说:“在珀斯房市低迷和西澳经济萧条的时候,百万澳元房产以上的销售比例反而增加了,这是一个有趣的现象。”

从2011年6月到2012年6月,百万澳元以上的房产销售只占总销售的7%,6年后,这一比例上升至11%,这是目前最高的记录。

从2017年6月到2018年6月,百万澳元房产销售最多的区为Nedlands(95次销售),Cottesloe(93),Floreat(89),Claremont(77)and Mosman Park(75).

Grove还表示这种增长归结于买家对市场潜力的了解。“买家很清楚的认识到现在是在这些高端城区购买高品质房产的绝好机会,现在这样的价格在房地产复苏时是买不到的。”

另外,数据还显示,珀斯房产中位价在百万澳元或以上的城区数量有所增加,达到37个,而2017年这一数据为31个。这是一个显著增长。Groves进一步解释道:“对这些城区的需求也增长强劲,数据显示37个百万澳元城区里25个城区的房产销售天数比全珀斯平均销售天数要短。这意味着买家对这些区购买迅速以确保他们不会错过机会。”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