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奶茶卖进罗浮宫 成第一进驻亚洲品牌(图)


“Chatime日出茶太”巴黎罗浮宫门市13日开幕,创下亚洲品牌第一个进驻罗浮宫开店的里程碑。(图片来源:日出茶太脸书)

【看中国2018年7月14日讯】台湾珍珠奶茶风靡全球,餐饮股六角国际旗下“Chatime日出茶太”巴黎罗浮宫门市13日开幕,创下亚洲品牌第一个进驻罗浮宫开店的里程碑。

日出茶太为国内六角国际餐饮集团品牌之一,目前品牌展店布局横跨五大洲,超过35个国家地区。

六角董事长王耀辉指出,从2008年到2010年布局香港及马来西亚,到印尼、菲律宾、柬埔寨的合作伙伴相继加入,“Chatime日出茶太”现已成为东协国家的茶饮领导品牌,版图更进一步延伸至欧洲和中南美洲等地。

六角表示,“Chatime日出茶太”在法国巴黎已于巴黎大学、圣母院、春天百货、庞毕度艺术村、歌剧院以及全欧最大的Outlet折扣村等知名观光景点开出亮眼成绩,下半年预计会开出香榭大道及艾菲尔铁塔门市,推动台湾的珍珠奶茶在世界发光发热,也让更多来自全球各地的消费者认识台湾。

据媒体报导,日出茶太位于罗浮宫的门市一杯珍珠奶茶售价5.5欧元(约新台币195元),比当地一杯星巴克咖啡还要贵。王耀辉表示,咖啡在欧洲是便宜的饮品,反而茶饮像是像英国茶是比较高贵的象征。

王耀辉说,“Chatime日出茶太”的优势在于国际业务及国际营运团队的建置,跨国网罗具备国际连锁品牌经验的专业经理人,在国际品牌管理与资源应用上足以领先业界。

本文留言

作者吴家豪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