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唐人街查非法黑工 中国大妈当众脱衣不从(图)


中国大妈躺在地上大声哭嚎(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7月7日讯】当地时间7月5日,一则发布于社交媒体上的信息快速获得关注。地点位在英国伦敦的唐人街上,当时内政部移民局官员正在带走一位非法打黑工的中国大妈。

近来英国内政部移民局多次进行打击黑工的行动,此次是今年在伦敦唐人街发生的第四次抓捕,同时也是伦敦唐人街首次发生群众跟英国纪律部队对峙的情况。据悉,现场混乱长达一个多小时,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发现,一开始大妈不从而躺在地上大声哭嚎,之后被移民官员搀扶起来。一旁的民众也向前关心,不过移民官员试图阻止他们妨碍公务的执行。随后大妈再次躺下,移民官员协助移开车子,并再次搀扶起大妈。

不料!此时大妈竟然用自己的胸部压住一位移民官员的手臂,紧接着熊抱对方并大叫非礼。一旁民众上前围向官员理论,官员耐心地解说并请民众退后。过没多久,只见大妈居然开始脱掉了上衣、裤子!接下来画面就被遮住了,直到视频最后。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