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陵园园长上班时间调戏女大学生

【看中国2018年5月13日讯】湖南一女大学生公开举报龙山县一陵园园长,称其在“面试”该女大学生期间行为不检,乱搞男女关系,试图包养情妇。

据陆媒《红网》5月11日报导,4月19日,网名为“6612345mmxx”的女大学生罗某某在发帖,公开举报56岁的龙山县“烈士陵园”园长杨明元,指其作风奢靡腐败,擅离职守,上班时间驾公车与异性私密约会,行为不检点,乱搞男女关系,试图包养‘情妇’”。

爆料称,她在参加了龙山县该陵园招聘解说员面试之后,4月18日下午,园长杨明元打电话给她,谎称领导们要对她进行“第二次面试”,把她约出来,并在见面后多次对其进行言语“暗示”。

据指,在“面试”期间,杨明元开车把她从湖南省龙山县带到了湖北省来凤县吃饭,路上还和她讲了多个“情感故事”,并提出愿意带她到贵州、长沙等地游玩。回去的路上,杨明元从钱包掏出了一叠钱给她……

罗某某在帖文中说,“一次面试、一个电话、一个下午,就颠覆了我所有的认知,这不仅仅是对我人格上的特大侮辱,更是对我整个身心的一种伤害。”

5月7日,龙山县纪监委做出通报,对罗某某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建议县委撤销其职务。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