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滴滴在台喊“卡” 遭罚亿元(图)


中国滴滴出行在台湾遭监理单位开9张举发单,恐罚1.81亿元。(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8年4月15日讯】中国最大叫车业者滴滴出行在台湾推出“滴滴顺风车”,遭监理单位开9张举发单,恐罚1.81亿元。“滴滴顺风车”在台代理商乐迪科技表示,已暂停顺风车业务,并与监理单位沟通。

滴滴出行2月在台湾推出的“滴滴顺风车”,遭台北市监理所认定滴滴顺风车的违规行为,是“未经申请核准利用网络平台经营汽车运输业揽载乘客收取报酬”,开出9张举发单、罚锾高达新台币1.81亿元。

乐迪科技表示,滴滴出行App依然维持叫车服务,但顺风车业务因监理单位开出举发单,为避免困扰,暂停服务。

乐迪科技表示,监于过去市场上出现许多打着共乘名义然非属共乘事实的营业行为,以致台湾长期以来普及的民间互助行为“共乘”,即顺风车的价值遭到质疑,加上乐迪科技的初衷绝非颠覆既有产业,积极与监理单位沟通期间,为避免造成顺风车用户困扰,滴滴顺风车服务即日起暂停服务。

乐迪科技说,秉持着提升产业效能,及提供民众更好的交通服务的初心,代理世界最大的一站式交通平台滴滴出行App。

本文留言

作者潘智義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