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V:超过百万非法移民持有加州驾照(图)


加州超过100万非法移民持有驾照。(图片来源:Fotolia)

【看中国2018年4月5日讯】美国《福克斯新闻》4月5日报导,据美国机动车辆部门(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在加利福尼亚州超过一百万名非法移民获得汽车驾驶执照。

加州机动车辆部门宣布,截至3月31日,在加州已经100.1万名非法移民持有加州驾照。

民主党籍加州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曾签署了第60号法案,即“安全与责任司机法案”(The Safe and Responsible Drivers Act)。该法案规定,自2015年1月1日开始,允许非法移民获得驾照

据DriverCA称,这项法案旨在帮助非法移民“开始工作,开车带孩子去学校,每天开车而不用担心被捕。”

加州并非是美国唯一允许非法移民合法持有驾照的州,科罗拉多州、夏威夷州、佛蒙特州、新墨西哥州、马里兰州、伊利诺伊州、特拉华州、华盛顿州、内华达州、康涅狄格州和华盛顿特区等11个州和地区,如果非法移民能提供外国出生证明、外国护照或领事证件以及在该州居住的证据等特定文件,也允许他们申请和持有驾照。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