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伯利亚购物中心大火已37死43伤69失踪(视频)

【看中国2018年3月26日讯】西伯利亚工业城克麦洛伏市的一间购物中心今天惊传大火,根据俄罗斯媒体报导,目前已有37人死亡、43人受伤,另有69人失踪,其中许多是儿童。

塔斯社(Tass)引述消防队员报导,克麦洛伏市(Kemerovo)的冬樱花购物中心(Winter Cherry mall)大火失踪者当中有40名儿童。

美联社报导,克麦洛伏市位在莫斯科以东大约3000公里,起火原因目前仍不得而知。塔斯社报导提到,起火点在购物中心顶楼,火势延烧大约1500平方公尺的面积。

俄国调查委员会(Investigative Committee)指出:“截至目前,我们可以证实有37人在克麦洛伏市购物中心这场大火中罹难。”

法新社稍早报导,当局认为,购物中心内的电影院起火,导致两个厅的屋顶塌了下来。购物中心内还有保龄球馆、三温暖和多家餐厅。

路透社报导,克麦洛伏市为西伯利亚煤炭中心。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