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失控撞死人 奔驰男笑称:我买了全保(图)


中国公司高层开车撞死人(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3月14日讯】近日,一名中国公司高层开着奔驰车在路上不慎失控撞上行人,造成一名女路人无辜身亡。然而,肇事男下车后,竟一脸轻松强调,“我买了全保”。相关言论引发外界哗然,许多网友批评,“有钱没人性。”

大陆新闻报导,这起车祸发生在3月12日,一名湖南永州投资公司担任高层的黄姓男子,开着奔驰车在路上突然疑似失控,冲向人行道,当场撞上一名女子,由于冲撞力过大该女子送医不治身亡。

而肇事男子下车后竟一脸轻松表示,“我买了全保,这些都买了”,嚣张跋扈行径被民众拍下。

随后这段视频在网络传开,网友纷纷批评,“有钱没人性,”“撞死人还面带笑容,全保又怎样,能逃过刑罚?”“大哥,一条人命啊,买保险了就不心慌吗?”“道德的沦丧,是多少钱都买不回来的。”

目前男子已被警方逮捕调查,具体情况尚不明朗。

本文留言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