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阳自杀后反腐揭盅 又有中共少将传落马(图)


十九大后,中共军队反腐再现强震信号。(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7年11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中共官方通报中央军委原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自杀的昨天(28日),网曝中共军委战略规划办公室副主任任少龙落马。外界关注,一系列军队大案及涉案将官,不久便将揭盅。

11月28日,中共官方喉舌新华社公布,中共前政治工作部主任张阳于11月23日上午在家中自缢死亡。

同一天,多家海外媒体披露,中共现任军委战略规划办公室副主任任少龙于11月27日上午被秘密带走。

公开资料显示,任少龙,少将军衔,曾长期在原总装备部工作,历任总装备部综合计划部某局副局长、局长,副部长,期间并曾担任过原总装备部部长陈炳德的秘书。任少龙后任原总参谋部战略规划部副部长,是时任总参谋部总参谋长房峰辉的旧部。军改后,任少龙出任新成立的战略规划办公室副主任。

28日被官方罕见通报自杀死亡的张阳,据知是中共“文革”之后,首位官方公布的自杀的军方上将,打破了中共40多年的记录。

张阳今年8月底前后与另一名上将房峰辉先后被免职,以及传出受查。其中房峰辉被指是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的“头马”,张阳则是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的嫡系。

据《苹果日报》分析称,官方之所以在短时间内决定公布上将自杀这一震撼消息,可能意味着一系列军队大案及涉案将官,不久便将揭盅。

本文留言

作者晏清流相关文章


相关文章


近期读者推荐